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晓杰先生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

安晓杰先生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于7月10日至7月11日在北京召开。西门子中国公司A&D部总经理安晓杰先生与会议首日出席该发布会并以“面向未来的全集成自动化技术”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在演说中安晓杰先生分析并总结了西门子的中国市场,谈及中国市场的优秀业务表现时着重向众多与会者介绍了西门子在中国的本地化成果和经验。面向来自未来日新月异的国际市场的不断挑战,安晓杰先生给出了西门子提供的解决方案:全集成自动化服务。全集成自动化(TIA)是既能与具体的应用相结合又兼具高生产率和高投资保证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基础,通过对于整个生产流程的自动化整合,西门子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面对未来挑战的坚实基础。 在为期两天的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上,Profibus International主席Kuester先生,浙江大学副校长褚健和众多企业代表一起针对不同的主题做出了精彩演讲。在第二天的会议中,西门子中国公司代表发表了关于Profibus现场总线在电力行业成功应用的演讲。 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邀请在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企业和知名人士发布演讲,从而使得广大用户能够了解到国内外PA/FA领域的最新动向和发展趋势。以新,实,专为特色,PA/FA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为广大听众和专业人士之间构建了高质有效的交流渠道。本届双新会共进行了三场综合性演讲,12个单位发布了十一种新产品和新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