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羊城拉开帷幕

西门子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羊城拉开帷幕

8月10日,西门子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在羊城广州隆重开幕, 并在五天后抵达福州,继续其华南之旅。 此次西门子自动化全球巡展活动将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举办170多场展出,把西门子自动化的领先技术 带到客户的身边。我们将以一条包括七个演示案例的足球生产线为例,以众多现场演示的形式,为客户带去创新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互动体验。 所有演示案例都包含中控室、辊压机、冲床、传送带、缝合和质量控制,并配备了最新式自动化组件。 演示案例和系统组件之间的通信通过工业无线(LAN)局域网实现。在中国地区,自动化巡展将覆盖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11个地区 ,将分为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 两条路线分别展示西门子自动化的完美解决方案。 作为全国也是华南区的第一站,工厂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 的开幕吸引了广州及周边的数百位 工控界人士参与进来,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华南区市场经理Mr Jimenez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华南区WinAC 产品推广专员黄伟松进行了精彩的胶片演说,系统工程师李佳为大家做了现场的软件操作演示,两人通过合作,系统地阐述了在全集成自动化(TIA)之下西门子产品的和谐协作,并辅以生动有效的范例讲解了全集成自动化如何将整个工厂的生产流程无缝地整合在一起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便利和价值。
在美丽的福州,西门子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活动同样受到业内人士极大的关注。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 福州办事处的负责人刘红文先生发表了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活动中,到场的工程师们可以通过西门子演示设备 体验故障安全型模块以及全集成自动化(TIA)对故障诊断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这种亲身体验的演示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以上两场活动圆满结束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将驶向春城昆明,开始其西南之旅。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也将于九月拉开序幕。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