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仪器仪表产品推介暨西南地区客户答谢会在川成功举办

ABB仪器仪表产品推介暨西南地区客户答谢会在川成功举办

——— 行业翘楚,共创辉煌
2006年7月7日至9日,ABB仪器仪表产品推介暨西南地区客户答谢会在风景宜人的四川省雅安市周公山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行业翘楚,共创辉煌”,旨在与重点客户充分沟通,加强ABB仪器仪表的品牌推广,为中国西南地区工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钢铁,水泥,化工和电力等行业龙头企业的高层客户,各大设计院仪表专科的高级工程师和ABB的重点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共8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会议期间,ABB全球副总裁,中国自动化产品部负责人鲁道夫先生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ABB全球和ABB中国的情况包括ABB在华的主要成就和“五点发展战略”等。ABB中国副总裁,中国仪器仪表负责人白瑞德先生则具体介绍了ABB仪器仪表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本地化生产和新产品发布等信息,使客户对ABB及仪器仪表部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随后ABB仪器仪表西南地区销售主管魏晓理做了生动全面的产品技术交流,并接受现场提问,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响应,令在场专业客户对技术领先应用广泛的仪表产品印象深刻。 7月9日,与会全体人员转至风景秀丽的碧峰峡景区,会议在象征积极进取,共创新高的登山活动中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得到了ABB仪器仪表重点经销商四川思贝肯自控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西南地区的客户,ABB中国仪器仪表和其合作伙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真正实现与最终客户面对面,同时为ABB提供了有价值的产品反馈,令双方对加强合作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信心倍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