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

       近日,ABB测量产品部正式对外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这款基于HART通讯协议的手持移动终端让操控变得更加便利和简单,并且易于设置、诊断和维护。

       ABB DHH805适用于ABB众多的HART现场仪表,并可提供支持第三方HART设备的通用版本。所有使用      HART通讯协议的现场仪表都可以用DDH805来设置、诊断和维护。作为HART通讯器,DDH805支持HART通用协议和特定设备调试和维护的指令。DDH805采用图形点阵形式提供全部信息,易于设定参数滚动功能,从而不需要设备配置在线或离线存储菜单。DDH805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和耐用性,动动拇指就可以平稳简单地操控,使得DDH805非常适合单手操作。

该设备特点包括:

直接通过互联网更新设备协议和固件。被调试现场仪表的DD 文件可从HART 基金会的网站免费下载;

2 GB SB 存储卡可存多至1000个常用现场仪表的DD文件和200个设备配置文档;

6 行字符的背光显示器使DHH805可充分显示仪表的全面信息及在各种场合方便应用;

USB 通用通讯接口和DHH 软件工具使得手操器数据的上传,下载和复制非常方便;

充电电池可连续使用100小时,也可使用普通标准电池;

方便实用的现场使用附件,如便携软袋,弹性手带,可拆分卡件等。

关于ABB测量产品

       ABB测量产品部是由仪器仪表、气体分析仪器和力测量产品三个业务单元组成,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及力测量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发布CoriolisMaster FCB330/350科氏力质量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