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发布CoriolisMaster FCB330/350科氏力质量流量计

ABB发布CoriolisMaster FCB330/350科氏力质量流量计

       近日,ABB测量产品业务单元发布了新型科氏力质量流量计CoriolisMaster FCB330/350,是ABB针对气液体流量测量推出的更为理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该产品具有最佳的测量精度,安装搬运方便,结构紧凑,节省占用空间等特点,能轻松满足客户的需求:该产品测量流量(质量、体积)、密度、温度和浓度,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结构设计紧凑,将安装占用空间降至最低;可以将仪表生命周期成本降至最低:压降减至最低,无活动件,无磨损;自排放:仪表内无测量介质残留。

       CoriolisMaster  FCB330/350具有免维护的特点。由于没有活动件,因此实际上不会发生任何磨损,是机械仪表的理想替代品。许多机械仪表在安装时还需要在上游安装过滤器,从而可能导致产生压降或堵塞管道,需要频繁更换滤芯。此外,固体颗粒或夹杂气体可能增加磨损,导致维护成本增加。CoriolisMaster FCB330/350中无活动件,较之于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而言,压降最低,同时也真正地实现了免维护,因此是机械仪表的理想替代品。该仪表的设计使其具有自排放功能,从而能够防止仪表和管道内残留任何介质或固体异物。

        CoriolisMaster FCB330/350的设计使其具备了顶级的气液体测量精度。其具有出色的零点稳定性,量程不小于1:100。测量范围大,且在整个测量范围中可达到0.1%的测量精度。该系列中所有型号的安装长度和搬运方式均相同。管径较大,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压力损失,实际上可降至零——较之于市面上的其它同类产品,可将压力损失降低50%之多。

       CoriolisMaster FCB330/350的硬件平台是一个模块化系统,保证了数据安全的同时,还方便了操作。操作启动简单而直观。为启动设计了各种功能试验和模拟程序。保证数据安全,独一无二的传感器存储器功能能够保存所有客户自定义设置,方便了硬件更换,无需再次设置。浓度测量CoriolisMaster FCB330/350中集成有DensiMass软件,使其能够基于大量应用数据,执行直接Brix测量以及纯油或温度标准化浓度计算。即使在安装结束后,也可以在现场激活该功能。

关于ABB测量产品

       ABB测量产品部是由仪器仪表、气体分析仪器和力测量产品三个业务单元组成,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及力测量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