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rcom发布RoHS版本EBX嵌入式PC

Arcom发布RoHS版本EBX嵌入式PC

来自AMD的Geode系列处理器因为其自身的嵌入性,超常的生命周期,低功耗,无风扇等特性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了进一步拓展次系列产品,Arcom发布了基于AMD Geode GX400MHz处理器的单板电脑,在性能上相当于其它生产商的500MHz处理器。The real benefit of the SBC-GX533能够为用户带来三倍于老式Geode GX1的处理性能,并且能够在不增加任何功耗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更多功能方面的选择,使用户能够轻易为现有系统升级而不破坏原有的散热和供电结构。该主板采用了标准EBX结构,并集成了多种外设,如:两个10/100Mbps以太网口,最大32Mbytes板载Flash内存,2 USB 2.0,CF 插槽以及一个PC/104-plus 总线扩展插槽。SBC-GX533仍然支持传统的串口,并口和键盘/鼠标端口。串口提供了128byte FIFO,以及带有自动RTS控制的RS-422/485端口。SBC-GX533的BSP(板卡开发包)所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CE 5.0,Windows XP Embedded,嵌入式Linux以及紧凑型工业加固整机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