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 将联合泰克等业内公司于2006年9月在北京主办第三届“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

NI 将联合泰克等业内公司于2006年9月在北京主办第三届“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

2006年8月——继2004和2005年连续在中国地区成功举办两届“设计、验证及测试论坛”(Design Validation Test Forum,即DVTF)之后,美国国家仪器中国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宣布即将于今年9月21日在北京天鸿科园大酒店主办第三届DVTF活动。除了两年来王牌的自动化测试主题,嵌入式系统设计也将成为今年的亮点。 延承以往的传统,DVTF 2006联合了泰克科技、EWB(Electronics WorkBench)、声望声电,以及北京中科泛华、上海聚星仪器等行业知名公司共同参与,力求将DVTF打造成一个测试测量自动化以及设计行业权威的品牌活动,为广大测试测量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不但可以与行业专家面对面地交流,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而且还可以同时观摩多家参与企业的演示从而获得最佳的解决方案。 全天的活动将分为嵌入式系统设计和测试专题与自动化测试专题两个板块同时进行。嵌入式系统设计和测试专题包括:“如何缩短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周期”,“无需掌握VHDL,体验图形化的FPGA编程 ”,“电路设计与仿真最新技术介绍”等;自动化测试专题包括:“最新PCI Express和测试测量总线技术”,“射频领域和多种行业领域内NI的解决方案”,“支持多种传感器信号的便携式数据采集系统”等。所有议程主题均是充分考虑到设计和测试两个领域工程师的实际需求和未来挑战而准备的。 除了两项专题之外,本次DVTF还特设“测试经理高峰论坛”专场,邀请各领域公司的高级测试经理参与交流讨论,共同应对和解决市场快速发展下产生的各种挑战。该专场座席有限,凭确认函入场。 三年来,DVTF已经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的会议更是从测试延伸到设计领域,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一个学习聚会的平台。请即刻致电800-820-3622转市场部. 关于NI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是虚拟仪器技术的创始人与倡导者,成立近30年以来,NI一直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建立在商业科技基础(诸如工业标准计算机及互联网等飞速发展)上的虚拟仪器解决方案,彻底改变着工程师和科学家们的工作方式。NI为用户提供易于集成的软件如图形化开发环境NI LabVIEW,以及模块化硬件如用于数据采集、仪器控制和机器视觉的PXI模块化仪器,帮助全世界的用户们提高工作效率。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共拥有3800多名员工,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在过去连续七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公司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