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锦州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锦州站

7月31日,"同一辆车"S7-200 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在东北区最后一站锦州成功落下帷幕。来自锦州及周边地区的5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东北区S7-200拓展专员孟高斌先生主持。会上宋柏青老师,李腾飞、孟高斌先生分别对自己负责的产品做了精彩的讲解。
首先由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东北地区)锦州办事处销售代表苏冲先生做开场致词,苏先生代表锦州办事处对与会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一一介绍了三位主讲老师。
客户真是有备而来啊,这位工程师把遇到的问题都记录在了一本手册上,课间和宋老师认真地交流探讨。
传感器是现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工具,在汽车、工业生产线、电梯、自动门等众多领域都缺少不了它。西门子拥有一个完整的传感器家族,李腾飞先生对西门子传感器家族里的产品详细的做了介绍。
本站圆满结束之后,"同一辆车"将驶向整个200CN活动的最后一站--风景秀丽的秦皇岛,26000多公里的行程将在此结束,我们与客户零距离的接触宗旨也将成为永恒,机会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