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7-200CN路演之旅秦皇岛划下完美句点

西门子S7-200CN路演之旅秦皇岛划下完美句点

——— 西门子基于S7-200CN的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
从青春的南方到稳健的北方,从天府之国到老工业基地,从春花浪漫的四月到激情燃烧的八月,S7-200CN路演之旅肩负着全心全意为工业客户服务的使命,承载着西门子工程师的满腔热情和广大客户的翘首期待,走遍了全国40余个城市。8月4日,在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秦皇岛,S7-200CN为众多与会者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谢幕表演。
8月4日,同一辆车抵达最后一站秦皇岛,向当地过程自动化工业的应用客户群介绍西门子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知识,并且通过示例和实际操作使与会者对西门子S7-200CN产品有了更为深入和直观的认识。在活动现场,西门子专家阐述了S7-200CN及其行业应用,介绍了KTP178及WinCC flexible,讲解了称重及PLC设计原理。而在Demo功能演示和互动操作中,与会者也积极参与进来,亲身体验了西门子产品的独特之处。这种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而在活动结束后,也有很多客户主动联系西门子,表示愿进一步洽谈相关业务。
此次路演活动从2006年4月3日开始在广东佛山正式拉开帷幕,途经重庆,长沙, 武汉,郑州,济南,大连,秦皇岛等40余个城市。作为西门子公司S7-200CN本地化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S7-200CN送到用户身边,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认识S7-200CN。活动巡展车从北京启程,总行程历时4个月。巡展车每到一地,都得到了企业用户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数百名工程师及专业人士参与了路演活动。此次活动将产品与客户更紧密地联系到了一起,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绝佳平台。不仅与会者对S7-200CN产品及自动化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西门子本身也从与会者的反馈中得到许多关于产品的第一手的宝贵意见。
(同一辆车最后一站:海滨城市秦皇岛活动现场)(同一辆车最后一站:海滨城市秦皇岛活动现场)
最终,在西门子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此次路演活动圆满完成。虽然活动本身暂时告一段落,但西门子服务与用户的热情和决心却丝毫没有减退。我们将沿着S7-200CN的路演之旅,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现场客户感言: 梅特勒-托利多销售工程师曾先生:我是西门子的老用户了,曾经使用过S7300,S7400。但今天是第一次接触S7-200CN。这款产品很适合我们,但如果它的价格可以下降一些会更有竞争力。这次活动组织的也很不错,特别是Demo安排的非常好。除此以外,我认为西门子又更专注于本土化发展的趋势,很多用户将因此受益。希望以后用户的反馈可以更快地体现在产品中,从而生产出更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来。 耀华玻璃股份公司装备部揣先生:这次活动给我感觉很不错。希望以后可以多一些类似活动,给与我们更深入的技术指导,我们曾经使用S7300系列PLC,通过这次会议第一次接触到了S7200CN,对这款产品感觉很不错,在我们玻璃行业温度控制、切割等领域应该都有合适应用。我们希望以后西门子能够多组织类似培训活动,或者到客户端更深入的讲解技术。 秦皇岛海湾公司:我们公司是做空调行业的,使用S7-200CN还不到2个月。这次活动很不错,规模很大,组织安排上也很周到。以后希望可以做增加一些培训,多提供一些学习资料以更好的了解西门子相关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