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益管理挖掘利润 塞尔瑟斯压力计1000台免费试用

精益管理挖掘利润 塞尔瑟斯压力计1000台免费试用

——— 新客户 零风险 免费试用
精益管理,挖掘利润。塞尔瑟斯A1差压表免费赠送试用活动。新客户,零风险,免费试用1000台。老客户,换积分,回馈精美时尚礼品。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或来电咨询。 A1 型塑料注模压力计采用倾斜/垂直结构和低挥发红油。在提供较大量程的同时,可以在低量程读数时使分辨率和读数精度更高。A1可以测量正压,负压和差压。
·构造 A1压力计价格经济、结构紧凑,由牢固的白色模制聚苯乙烯外壳、指示管和流体套管、模制ABS调节钮、零点调节活塞,以及防漏的"O"形密封环组成。A1 所带的溢流槽可以缓解中等过压。铝制面版上有印有刻度,并有三种计量单位可选。 ·规格 精度: ±3%满刻度 最大工作温度: 140°F(60°C) 最大内部工作压力: 10 psi (70 kPa ·安装 A1压力计可以用提供的两个螺钉装在任何垂直的表面上。内置的水准仪可在安装时帮助调整水平位置。只要将储液罐加满,将液体刻度调整至零,再接上引压管,压力计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附件 每台A1压力计配有两个可与1/8"管道或金属薄板方管相配的管接头、两个安装螺钉、3/4盎司瓶装红色指示液、使用说明书,及8英尺长 的柔性塑料引压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

塞尔瑟斯V系列超级一体化智能流量计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中塞尔瑟斯热式气体流量计的使用

塞尔瑟斯2000系列差压表震撼上市

SAILSORS已启动“摩尔定律”的差压表三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