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参展德国汉诺威,和利时PLC受国际用户好评

参展德国汉诺威,和利时PLC受国际用户好评

2006年4月24日至28日,一年一度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召开。受主办方邀请,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向国际用户展示了和利时公司自主开发的HOLLiAS-LEC G3系列小型一体化PLC
自2004年5月投放市场以来,G3系列PLC已成功应用于中央空调、包装机械、建材机械、液压机械、节能汽车、环保设备、发电设备、电力开关等行业的250多个现场,得到了国内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该产品也成功出口到巴西、印度等国家。为了让更多国外用户了解和利时的PLC,进而为国外用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价格适中的PLC产品,和利时公司把G3系列PLC带到了汉诺威。 与国内展会相比,汉诺威展会的影响更大,观众参观展会的目的性更强。展会开始第一天,许多潜在用户直接来到和利时公司的展台前,了解来自中国的高性能PLC产品。在和利时公司技术人员详细介绍G3系列PLC产品性能、主要特点、应用业绩及公司实力后,观众对和利时公司及G3系列PLC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G3系列PLC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小型PLC产品。在充分沟通之后,部分潜在用户当场就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在其所在国推广、应用和利时PLC产品,其中一家美洲的OEM用户和一家欧洲的代理商向和利时公司的商务人员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此次参展汉诺威,是和利时PLC第一次在国外参展,也是和利时公司G3系列PLC“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参展是G3系列PLC国际推广活动的良好开端,今后和利时公司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国际市场推广活动。随着和利时PLC品牌效应的不断凸现,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了解和利时PLC的基础上开始接受、使用和利时PLC。相信在和利时公司的努力下,在广大用户和同仁的支持下,和利时PLC一定会迎来美好前程,为国产PLC的产业化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 T50通用透平控制器

2012年度阶梯计划核电站智能测试项目通过验收

北京市工业控制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装置项目通过验收

和利时中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项目

宁德核电1号机顺利通过168小时连续运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