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减速电机新上市

Kinco减速电机新上市

步进科技Kinco减速电机系列于2006年8月全新上市,减速电机是在原有的多级旋转伺服电机23S/34S/42S系列基础,添加减速箱而成,能提供的最大力矩为8~150Nm,拥有以下特性:     1 输出转矩高     2 承载能力高     3 多种传动比率     4 效率高     5 回程小    减速电机共有31种型号,其中23S系列和34S系列为7款,减速比分别为4:1、5:1、7:1、14:1、22:1、35:1、59:1,42S系列为3款,减速比分别为4:1、7:1、14:1。    更详细的说明请联系步进科技各地办事处经理进行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