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四平站

西门子基于S7-200CN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路演活动系列报道——四平站

7月25日,长春站圆满结束之后,S7-200CN的路演活动在四平市胜利开幕了。本站吸引了周边地区的80多名工程师及客户参加,其中还有从长春再次赶过来的几名工程师。这些突发的事件也使我们原本只能容纳60人的会场显得异常拥挤,最后,连我们的DEMO箱也成了临时座位。


本站我们也有幸请到了东北地区总经理和援凯总经理为我们的路演作开场白并对东北区业务进行介绍,之后和总还接受了工控网记者李玉峰的专访。


为了准备下午的实际操作,好多事先没有带电脑的工程师都利用中午吃饭的时间专门回家取了一趟,当然活动结束时,大家的笑容也说明了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啊!
下一站将是公开路演的倒数第二站,但我们毫不怠慢,将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热情进行到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与盐湖股份深化战略合作,以软硬结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盐湖产业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加大在华投入,助力构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西门子与DEKRA德凯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共推低碳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助力全球化工行业开展供应链脱碳试点项目

西门子被 IDC MarketScape 评为 2023 年度制造执行系统领导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