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再添AGV领域合作伙伴

科尔摩根再添AGV领域合作伙伴

2006/9/26 9:32:00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两家新的技术伙伴签约,分别为美国 Jervis B. Webb 公司和瑞典 TTS 港口装备集团,他们将与丹纳赫传动在自动导引车辆(AGV)技术上紧密合作。这项战略合作的核心内容即丹纳赫传动的 NDC8 控制平台将被应用于这两家公司的AGV解决方案中。采用 NDC8 技术,不仅能够降低AGV的拥有成本,而且能够使系统更易于管理、维护、改装和扩展。 丹纳赫传动生产的用于AGV的NDC8控制平台享誉全球,尤以其广泛的编程选择、灵活性和友善界面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同类软件中傲视群雄。该解决方案适用于AGV的所有车型和应用领域,并可用于所有重要的自动导引和导航程序的无差错自由组合,包括激光导航、磁点导航及航线导引。所有AGV运输路线的规划、协调和管理都可以通过一个设计工程工具(Layout Engineering Tool)进行简化,从而优化运输流程。NDC8平台还提供一个交通管理软件(Traffic Manager),能够通过运行时间判断来防止碰撞。此外,该软件的软PLC编程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61131-3标准,并且包含了一整套用于设计、操作和维护工作的软件工具。 Jervis B. Webb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已通过兼并丹纳赫传动先前的合作伙伴 Mentor AGVS 公司获得了使用 NDC8 控制系统的授权,同时期望基于该收购,扩展现有的AGV产品线。通过此次与丹纳赫传动的合作,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法明顿丘(Farmington Hills)的集团公司将能加强在全球激光和磁导航车辆、以及重型AGV(100吨以上)市场的领导地位。 Jervis B. Webb 公司的SmartLoader AGV是一辆能够不间断工作的自动叉车 丹纳赫传动的 NDC8 AGV技术将应用于 TTS 港口装备集团现已开发的一个用于集装箱中转站的全新AGV项目中。该项目将用于提升全球港口的Lo/Lo (吊上吊下)和Ro/Ro(滚上滚下)操作的效率,同时也适用于其他户外重型操作和工业物流领域。 TTS 港口装备集团董事总经理兰纳•斯文森(Lennart Svensson)表示:“通过与丹纳赫传动合作,按我们的需求对传统的AGV行业技术进行改进,我们可以在集装箱中转站的运营中为客户赢得显著的效益。通过这个项目,TTS将为客户提供一个能够帮助其扩大容量、提升系统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它将大大改进集装箱港口物流的成本效率。”
TTS 港口装备集团之所以选择丹纳赫传动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是基于丹纳赫传动值得信赖的AGV技术,以及丹纳赫传动在 TTS 全球重要市场为其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的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