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直焊型 CompactPCI CPU卡首映

研华直焊型 CompactPCI CPU卡首映

MIC-3321 MIC-3321

测控领域领导厂商— 研华科技推出首款直焊型 CompactPCI(简称CPCI) CPU卡MIC-3321系列产品。此系列主板具有单层或双层结构设计,可为关键应用提供超强性能和出色可靠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最佳选择与配置,以满足客户不同价位、不同性能级别的需求。所有型号的基本功能均包括1*RS-232 端口、2 * USB 端口、2*LAN 端口和 1个VGA 端口。对于机箱及槽位等空间及结构有特殊应用需求的用户,我们提供采用单层结构设计的MIC-3321 “S”系列产品,满足客户的特殊应用要求。该系列产品采用不同等级性能的CPU(Celeron M 800 MHz到Pentium M 2.0 GHz)及高性能低功耗芯片组(Intel 915GM),以提供给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    超强抗震抗冲击性能 MIC-3321系列 CPCI 主板的CPU和内存等关键芯片均采用了直接焊接的方式,与使用插槽方式的工控机主板及传统CPCI主板相比,具有更紧凑的结构和更为出色的抗震抗冲击性能。研华产品经理 Alan Su 指出,“当我们决定设计MIC-3321系列产品时,我们确定要解决客户对CPCI 板卡的某些苛刻要求。我们非常高兴在直接焊接CPU方面获得了重大的成功,并且整个板卡的尺寸只有 4HP 大小。在此系列板卡中,用户一定能找到满足自己应用需求的型号。”    满足不同应用的多种 CPU 和内存选择 从采用 Pentium M 2.0 GHz 和 512 DDR2 SDRAM 的高性能 MIC-3321,到采用 Celeron M 1.0 GHz/800 MHz CPU 和 512/256 DDR2 SDRAM 的低功耗、高可靠的MIC-3321C(-25�~70℃宽温范围) 及 MIC-3321L系列,MIC-3321系列产品提供 3 种不同等级的CPU级别,以更好的满足众多用户对不同性能、不同价位CPCI CPU卡的多种应用需求。    研华产品销售经理肖常升说:“CompactPCI MIC-3321 CPU卡系列产品主要针对研华目前耕耘的几大关键行业(如航空航天/国防、铁路、电力、通讯等)的关键任务的应用需求而推出,此系列产品出色的可靠性、高性价比(同等级产品价格低于业界20-30%)、宽温差(-25-70℃)等重要特性已经赢得行业客户的青睐,它们可以用于对可靠性有严格要求的各种应用。我们相信CPCI MIC-3000系列产品在未来的几年中将取得更高速的增长”。目前,这些 CPCI 板卡现在即可订货,有关详细信息请咨询研华各区域销售代表或致电800-810-0345 服务专线进行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