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武汉亚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为AdAstrA授权经销商!

祝贺武汉亚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为AdAstrA授权经销商!

武汉亚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控制以及相关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其业务范围涉及到自动化工程项目承包,火电厂自动化及应用软件开发,厂级监视信息系统(SIS)软件的开发、多媒体图像及大屏幕监视系统等。
亚太科技拥有多年的自动化工程设计,开发经验,先后承担了几十项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工程,工控和智能建筑项目,优良合格率达100%。公司拥有一批高水平自动化控制工程师,程序员团队,其中包括经过正式培训的TRACE MODE 6初级认证工程师。
我们相信TRACE MODE 6将带给中国用户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带给我们合作伙伴更 宽广的发展空间!祝亚太科技在推广TRACE MODE 6过程中取得巨大成功! 武汉亚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4号龙源国际广场B座23楼 电话:027-59729486 传真:027-59729483 邮政编码: 430077 电子邮箱:zhanjsun@126.com 网址:www.chinalei.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AstrA T-FACTORY 制造执行系统(MES)

TRACE MODE 5版本下线通知

AdAstrA、北科驿唐、易控微网联合推出 TMS-100 管网无线监控SCADA系统

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在欧洲核电站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天津德维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为TRACE MODE SCADA组态软件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