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自动化前沿技术参加第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西门子携自动化前沿技术参加第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 SIMATIC PCS7系统成为研讨会热门话题之一
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年度盛会——第五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于2006年9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举办。此次会议主题为“安全控制中的工业网络技术及其应用”。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过程控制系统部门经理谢琤及PROFINET产品经理李凯代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出席了会议。 来自机械、电子、冶金、化工、石油天然气、铁道、煤炭、轻工、纺织、航天装备等行业和领域的规划、设计、开发、集成、技术应用和市场方面的300多位专家就工业自动化最新技术发展、工业控制网络和安全控制技术的应用等专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会者包括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OEM商、制造商、研究人员、培训工程师、教授及政府官员等。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展示了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全新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SIMATIC PCS7的冗余容错技术及集成的SIS功能,并向与会者讲解了“PROFIsafe在工业领域的成功应用”及“PROFINET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保护人员、机器和货物免受损害,是生产过程必须考虑和解决的安全性问题。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安全性技术已经从基于继电器控制的传统技术发展到使用另一条专用总线来解决的方案,到当今提出的基于标准总线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PROFIsafe就是这种新型安全性技术的倡导者和领先者。PROFIBUS和PROFINET都使用了PROFIsafe安全性技术,其应用范围覆盖了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中的所有应用,性能也得到了普遍的肯定。同时,西门子专家也介绍了PROFINET这种基于以太网的开放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它已经是国际标准IEC 61158/IEC 61784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现场演示、专家介绍和讨论,到场的公司专家、行业协会专家都充分肯定了西门子PROFINET在过程工业应用领域中的逐步扩展。而今后,西门子也将不断发布这些新成果,将最新的技术和创新带给中国的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