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威自控展示嵌入式PLC解决方案并推出EC—KS7新品

科威自控展示嵌入式PLC解决方案并推出EC—KS7新品

2006年9月23日至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召开期间,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在展览会上展示了其嵌入式PLC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代表国产PLC新高度的嵌入式PLC新品EC—KS7。

科威自控展出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科威自控展出嵌入式PLC解决方案

在以往的展会上,观众看到的大多是某个企业的主要产品线或主推产品,而在本届机博会现场,科威自控一改往日的行销路线,在展会现场展示出其嵌入式PLC应用方案。PLC产品作为设备控制的“头脑”已为广大应用厂商所熟知,本次展会上,科威公司通过方案展示让与会观众能比较清晰、明了地认识到嵌入式PLC在工业现场中与上下级设备通讯的实际运行状况。科威嵌入式PLC已加入ModBus ASC||/RTU协议,嵌入式PLC以自由协议方式,可以作为ModBus网络的主从节点。该自由协议以灵活的方式可用于梯形图编程,以适应不同协议的通信要求,因此带有自由协议的嵌入式PLC以其广泛的适应性可与其他公司的产品相连,目前已现与三菱FX2n、仪表、变频器及终端设备等支持ModBus通讯的设备实现互联。

科威自控新品EC—KS7 科威自控新品EC—KS7

科威自控文本显示器 科威自控文本显示器

科威自控展台关注者芸芸 科威自控展台关注者芸芸

此次展会上,科威自控隆重推出EC—KS7具有高速脉冲定位的新型嵌入式PLC。该产品可自行设置每路控制信号,独立作用于每台伺服电机,单机最大可作7轴直接驱动伺服或步进马达控制。EC—KS7内建高速脉冲输出,每个输出通道可独立输出200KHZ的脉冲串,可轻易完成多段变化且平顺、精确的定位控制。据科威自控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大型生产现场,特别适用于大型印染织现场,因该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且其技术在全球PLC市场尚属领先,因此产品刚刚研发完成已引起众多客户的关注,并将在近期内投产。另据介绍,科威自控为完善其嵌入式PLC产品线,新推出科威文本显示器。该产品定位在满足普通的PLC数据显示的基础上提供常规的编辑功能,是服务于PLC自带显示器和HMI的中间产品。由于其在现场操作中的实用性和高性价比,目前该产品已量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

六轴运动控制器参考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