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斯蒙特现场仪表一举赢得新疆独山子石化大型石油化工项目

罗斯蒙特现场仪表一举赢得新疆独山子石化大型石油化工项目

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一体化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独山子石化分公司1000万吨练油及120万吨乙烯项目与罗斯蒙特现场仪表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于2006年8月20日在乌鲁木齐市银都酒店举行,来自独山子石化公司的胡永庆副总经理、刘吉法副总经理以及来自艾默生过程控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Shaun Taylor,中国区总经理李瑞基先生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此次招标工作于2006年5月开始,在全球现场仪表市场位居排名前6家的国际企业均参加了此次竞标活动。最终来自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的罗斯蒙特现场仪表以最优异的产品质量、最广泛的石油化工应用经验、最可靠的工程咨询和服务能力一举击败各路竞争对手,独家赢得新疆独山子石化现场仪表标段,供货范围 包括罗斯蒙特压力及差压变送器,一体化阀组及一体化差压流量计,单双法兰远传毛细管式变送器,温度传感器及温度变送器,过程雷达及储罐计量级雷达。 此项目也是迄今为止罗斯蒙特现场仪表在中国市场赢得最大的项目,预计现场仪表总量将超过25,000台。在此之前罗斯蒙特现场仪表已凭借其享誉全球的产品质量,随着中国大型石油化工项目的建设高峰的到来不断赢得重量级客户的青睐,如上海赛科、杨子巴斯夫、南通醋纤、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塞拉尼斯醋酸、茂名乙烯扩建、罗家寨气田等等。此外罗斯蒙特现场仪表发挥在电力行业的品牌优势,连续3年占领绝对市场份额。同时随着罗斯蒙特在化工、钢铁、造纸、食品等行业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张,今天的罗斯蒙特现场仪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远远超越所有竞争对手,其压力变送器年销售量已接近20万台。 新疆独山子石化大型石油化工项目介绍 新疆独山子石化 新区炼油部分生产规模为1000万吨/年,包括新建常减压蒸馏、延迟焦化等7套工艺装置,新区化工部分包括120万吨/年乙烯装置和下游11套工艺装置、新区电厂部分包括3X135MW供热机组配5台440t/h CFB(硫化床锅炉)锅炉(单机产汽能力每小时440吨,发电能力12.5万千瓦)以及新区储运及公用工程部分和部分老厂改造项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对此项目总投资人民币300亿元(约40亿美元),计划2008年建成,该项目是中国石油化工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大的石油化工工程,也是目前为止第一个全部由中国投资的大型石化项目。原料从哈萨克斯坦通过中哈原油管道送到新疆独山子石化,该项目也是中哈能源合作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工控产品在钢帘线中的应用

艾默生:融合最新创新技术,印包解决方案更趋完善

艾默生EC20系列PLC在空压机联控中的应用

艾默生CT TD3000系列变频器在碳素成型机中的应用

艾默生EC20系列PLC在全自动切管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