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再度蝉联西门子工控销量全国第一

北京进步再度蝉联西门子工控销量全国第一

在刚刚过去的05/06财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度荣获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全线产品综合销售业绩全国第一,连续六年取得西门子PLC销量全国第一。 北京进步公司成立至今十年间,公司在不断进步发展,连年取得骄人业绩:连续九年荣获西门子最佳分销商,连续四年取得西门子综合销售业绩全国第一、连续六年PLC销量全国第一。特别是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05/06财年,进步公司仍稳居西门子综合销售业绩全国榜首,从而也充分证明了进步公司的实力。北京进步之所以能成为工控行业的佼佼者,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离不开西门子同仁的厚爱;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团结奋斗。 北京进步永远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北京进步将不负众望,继续本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相信在广大客户朋友和西门子同仁的支持下,进步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