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SPF2006:西门子PCS 7过程控制系统备受青睐

ASPF2006:西门子PCS 7过程控制系统备受青睐

2006/10/24 14:06:00
2006年10月20日中国自动化系统平台技术论坛(ASPF 2006)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将全新的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PCS 7带到了自动化行业的专家和用户面前,受到他们普遍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中国自动化系统平台技术论坛为商家和客户提供了一个讨论的平台,增强客户与商家之间的相互了解。此次论坛的主题是:自动化系统平台的技术与产品进步和MES实施案例剖析。300多名来名来自自动化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最终用户企业高层技术人员出席了论坛。 论坛上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PCS 7产品经理韩永刚做了SIMATIC PCS 7实现过程工业全集成自动化的讲座。分析了西门子如何根据客户不断增长并日趋复杂的需求,提出相应的改进和发展策略,研发出全新的全集成自动化和全集成能源管理系统,力争在每个行业提高用户的生产力和竞争力。讲座最后,韩经理还就专家和用户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回答。 作为全新的过程控制系统,SIMATIC PCS 7采用了全集成自动化理念,可以方便地进行横向集成以及纵向集成,从而完成所有流程工业从来料加工到成品包装的全部工业过程,从底层测量单元到上层管理系统的完美集成。SIMATIC PCS 7系统由多用户HMI系统、客户机/服务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现场控制站等部件组成,集合了统一的数据管理、通讯和组态功能,可用于过程工业、制造业以及混合型工业。同时,西门子全新的过程控制系统也非常重视安全与节能的需求,将DCS与SIS的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流程工业的安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