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6202称重传感器荣获2006年度“仪器仪表科技成果奖”

PR6202称重传感器荣获2006年度“仪器仪表科技成果奖”

2006/10/13 9:34:00
2006年MICONEX展会期间,德国赛多利斯公司的“PR6202称重传感器”荣获了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颁发的“仪器仪表科技成果奖”。该奖项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设立,用于奖励在全国仪器仪表领域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或集体,被誉为中国仪器仪表界的一项盛事。 PR6202称重传感器专门为制药行业和食品行业而设计,是世界上第一只符合“EHEDG——欧洲卫生工程设计集团”标准的卫生型传感器。其100%的卫生设计和100%的免维护,使它一问世便成为了赛多利斯璀璨的新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