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2006年11月3日,对于万可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来自万可全球50多家分公司的代表齐聚天津,共同庆祝万可天津新厂房的落成。天津武清区副区长苗玉刚也亲临盛大的庆典仪式予以祝贺。
WAGO天津新工厂从规划到投入使用历时一年左右,今年10月,公司正式迁入新厂区。新工厂生产区的面积约12000平方米,办公区的面积约2500平方米,工人的数量也由400人增加到1000人。新工厂的配置也相对较完善,配备了中央空调系统、供暖系统、具有高度隔离效果的窗户和墙,还有高效的电力供应系统等等。在厂区四周还能看到大片的预留地,据了解是用于二期扩建工程。该厂区将作为WAGO公司今后在亚太地区的生产中心。 在庆典上,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Hohorst的致辞道出了万可在中国的成长历程:“从1997年正式开始在中国安家落户,有了第一批员工,到1998年,仅仅一年的时间,WAGO中国区销售额从25万人民币增长至500万人民币,并在上海和广州分别设立了办事处。那个时候Siemund先生和我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让WAGO中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工厂,并且能够纳入到WAGO全球的销售和生产战略中。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和WAGO中国的所有员工一起开始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最初阶段,WAGO主要服务于同样投资中国的跨国企业,这些企业已经在其他国家使用了WAGO产品,因而在中国也同样采用WAGO产品。但年复一年,WAGO已经设法让越来越多的产品渗透进中国本地市场,从而赢得了大量中国本地客户。时至今日,我们的新工厂正式开幕。我本人非常感谢各位,能够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我们也坚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 总经理Siemund也在致辞中表示:“WAGO今天能够建成新工厂,与Wolfgang Hohorst先生对本地区一直充满着信心是不可分的。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创新的力量对于WAGO来说是绝对重要的。WAGO的弹簧连接技术也给电气连接领域带来了持续的影响。WAGO的目标就是完美,并且我们也会以此为方向坚持不懈地努力!”
与会来宾与会来宾
在WAGO高层的庆典发言中,使用频率最多的词语莫过于“感谢”这两个字了,无论是最初加入WAGO中国公司的崔恩鸿先生和毛用志先生,还是为新工厂的建设做出过贡献的其他人,包括西蒙德先生和西蒙德太太、德方建筑师Henjes先生、中方的管理团队、施工团队、电力公司、负责HVAC系统的工作人员以及地方政府对WAGO所给予的各项支持等等,都是WAGO所不能忘记的,是他们成就了万可中国的今天。
新工厂在美丽的烟花与热闹的舞狮中宣布正式投入使用,显示出WAGO对于深扎中国市场的决心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标志着WAGO中国的组织结构已经日趋完善和成熟,WAGO的产品产量也将成倍提高,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增强WAGO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我们也期待, WAGO中国能一往直前,勇敢而自信地而面对各种挑战,成为WAGO全球的一支生力军!
分别为:厂区一角、生产车间、仓库分别为:厂区一角、生产车间、仓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