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稳步发展,山宇变频器以追求可靠性赢得市场

稳步发展,山宇变频器以追求可靠性赢得市场

——— 上海山宇变频器、软启动器亮相工博会
近年来,随着变频器技术与市场的成熟,我国国产变频器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在我国南方地区,成长起来近百家专业变频器生产厂家。上海山宇作为上海地区的代表企业之一,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2006年以来,即取得了市场销售数千万的骄人业绩。
在2006年11月1日开幕的工博会上,上海山宇展出了其全系列低压变频器及软启动产品,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在展览会现场,记者通过与上海山宇公司董事长余荣军先生的交流得知,上海山宇不但成长迅速,而且其运营模式可谓别具一格——不急功近利,但求稳步发展。由于技术成熟,目前市场上的变频器产品在性能方面差别很小,即便与国际厂商的变频器相比,国内变频器产品的差距也主要体现在品牌及可靠性方面。因此,上海山宇从成立之初就开始着力提高产品的可靠性,迄今为止,山宇变频器出售后的返修率几乎为零,极少数的返修主要也是因为使用不当造成。因此,山宇变频器已经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打开山宇变频器外壳,显示出其过人的工艺水平打开山宇变频器外壳,显示出其过人的工艺水平
正因为高度重视可靠性,山宇的发展不追求短期效益,而着眼于长远发展。目前,虽然已经积累了不少订单,但山宇并没有因此缩短工期、提高产量。余先生介绍,目前国产变频器还处于成长期,绝不能因为产品的可靠性不高而失去了成长机会。说到这里,余先生颇有感触地感叹,目前有些国内供应商一味地追求高增长,以低价格追求销量,导致产品工艺下降,甚至不使用模块而采用过时的单管,这不仅仅是对用户的伤害,也是对国产变频器产业的伤害。 据悉,山宇变频器主要面向项目使用,其30千瓦以上的产品竞争优势明显。此前,在奥运会的八大场馆中,已经有数百台山宇变频器应用于公用工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