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参展了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

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参展了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

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6个省市500多家企业、5000多位客商和嘉宾参展参会,标准展位总数1400个(含IT人才招聘展位200个),展位数量比上届增加一倍,总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
通过本次展会,Digi International公司向客户具体展示了其USB产品、无线产品及电源管理和控制服务器等系列产品;其领先信息技术交流互动氛围浓厚,到Digi展位参观人数逾百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