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 S7-300 CPU319-3 PN/DP

西门子 S7-300 CPU319-3 PN/DP

新的CPU S7-300标准型CPU 319-3 PN/DP开始接受订单。CPU 319-3 PN/DP 拓展了SIMATIC S7-300 CPU系列的产品线。作为300系列性能最高的 CPU,319-3 PN/DP 集成了3个通讯接口: 1个 MPI/PROFIBUS DP 的共用接口, 1个纯 PROFIBUS DP 接口和1个 PROFINET 接口。 除了具有高性能,该CPU 还提供了以下新功能: PROFIBUS 接口的时钟同步, 可连接256 个I/O设备, 扩展开放通讯。 时钟同步    "时钟同步"是指实现等距PROFIBUS同步连接的SIMATIC自动化方案,它提供了以下好处: • 快速,严格的确定性时间任务可由分布式I/O实现 • 时钟同步开辟了不同应用的可能性,使其不受驱动器的限制。时钟同步也适用于同一机器中传感器和执行器分布广泛的应用场合。 CBA 功能    CPU 319-3 PN/DP 集成的CBA 功能促使机器工艺模块化,以及系统具有复杂性和优化性。系统可以更好的实现标准化,并且更容易扩展和反复使用。这样可以保证针对客户需求灵活且快速的反应,同时简化调试过程。 PROFINET I/O    在 PROFINET范畴内, PROFINET I/O 是一种实现模块化和分布式应用的通讯概念。 PROFINET I/O 基于 Industrial Ethernet标准,用于分布式设备、外围设备和中央处理器的连接。 与 S7-300 CPUs 315-2PN/DP 和317-2PN/DP相比, CPU 319-3PN/DP 在PROFINET I/O性能方面更优越。 而且, CPU 319-3PN/DP 可连接256个I/O 设备,是以前的2倍。 兼容性    CPU 319-3PN/DP 在编程方面与 CPU 315/317完全兼容。 (使用MMC卡) STEP7    新的 CPU 可用STEP7 5.4版或更高版本组态。 对于V5.3 SP3, 需要提供 HSP 文件。 不可以使用 STEP7 老版本进行组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