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联诚成功举办西门子PLC S7-200第一期培训

联诚成功举办西门子PLC S7-200第一期培训

深圳市联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15日在联诚会议室举行的第一期西门子自动化S7-200培训已经圆满结束。当天的培训学员来自于电梯、电子设备、印刷设备、环保设备、水处理等行业的15家企业、24位工程师一起分享了S7-200的方方面面。
这次培训办得非常成功,从反馈中非常满意的学员占了90%。大家在各自的工作中千头万绪,任务繁重,但学员都能自觉克服困难,妥善安排好听课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的各项活动。 在一天的培训中,我们一起分享了西门子宣传片关于冶金自动化的《铸剑》和关于三峡大坝控制系统的《三峡工程》,介绍了联诚公司以及相关的西门子技术热线和联诚技术热线,并对西门子自动化产品作了一个概括介绍。对于S7-200产品,我们把相关软件、编程技巧、常用功能、应用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中午的休息过程中,学员们参观了联诚的组装调试室,正在调试一个西门子9轴伺服系统(采用Simotion D),吸引了很多客户,这在国内伺服系统中属于高端,客户也体会到了联诚的高技术水平,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从早上到下午培训结束,无一人退席,讲课的内容深深地吸引了学员。 学员和讲师讨论的兴趣也极高,到了培训结束以后,还有很多学员留在会议室咨询,有一个用户甚至还带了图纸来咨询方案。 最后联诚的总经理饶仲海先生给每个学员颁发了精美的培训证书。 通过培训达到了如下效果: 1、让学员更深入地了解了西门子S7-200产品,并能够进行初步地编程和应用; 2、给学员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结合联诚专业的自动化技术和用户对产品工艺的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打造双赢平台; 3、培训注重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加深了学员的印象; 4、为大家提供了S7-200相关资料和新软件,方便了学员在日后应用中快速查找资料。 致力于提高自动化应用水平,联诚将不断举办各种培训,第二期S7-200培训将于12月13日举行,热忱欢迎各行各业的客户咨询培训和合作的相关事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二)

SIEMENS PTD和 I&S集团的产品在垃圾焚烧电厂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一)

基于西门子PLC S7-200的波峰焊解决方案

SCHULER冲压机S5升级

UniMAT最新推出UN901-3CB30-0XA0 PC/PPI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