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科技新一代3.5”主板问世——GENE-5315

研扬科技新一代3.5”主板问世——GENE-5315

嵌入式板卡制造厂商,研扬科技荣幸的向您推荐:新一代3.5”主板——GENE-5315。GENE-5315不仅丰富了研扬科技嵌入式主板产品线,更为嵌入式市场增添了一款性价比极佳的产品。 GENE-5315采用可选板载AMD Geode LX 800和LX 700。系统内存配置为SODIMM DDR 333/400,最大可支持1GB。此外,Realtek RTL8139DL 支持两个10/100Base-TX,实现网络连接。该款模块应用1个Type III Mini PCI和1个PC/104扩展插槽。USB 2.0、IDE、RS-232、RS-232/422/485和并口也被配置在GENE-5315上。全面的功能使GENE-5315能文善武。有GENE-5315在手,完善系统功能不用愁。 GENE-5315支持CRT/LCD同步显示,并支持24位LVDS TFT LCD。这些功能使GENE-5315更适用于处理数字信号。该款新一代3.5” 主板可完全满足自动控制、医疗、售票机、运输、游戏机、KIOSK和POS/POI等应用需求。你可灵活地将GENE-5315嵌入至多种应用系统中。 研扬科技承诺,提供质量驱动的解决方案和可靠的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欲了解GENE-5315的详细产品信息,请浏览研扬科技主页www.aaeon.com.cn或与研扬当地销售团队联系。同时欢迎洽谈OEM/ODM项目。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集团(AAEON)是台湾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463),198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在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开发与制造。1992年更名为研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1999正式在台湾股票上柜市场公开发行。Intel ICA(英特尔通信联盟)成员。目前生产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液晶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工控机、工业级机箱、一体化工作站、工业级液晶显示器、防火墙以及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于2003年顺应大陆市场的需求,陆续分别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及维修基地,旨在为大陆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