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走进东北

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走进东北

——— 沈阳之行拉开东北区的帷幕
2006年11月9日,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走进沈阳,开始了东北区之行。此次东北之行,主要包括沈阳、鞍山和大连三站,其间将面向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的客户、系统集成商、理工类高等院校,以及对西门子过程自动化产品感兴趣的参展者举办不同形式的讲座。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自动化系统部(AS) 北方区销售经理兰志刚先生为此次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沈阳站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西门子A&D AS 的组织结构以及西门子涵盖的自动化系统产品,使客户对西门子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打开了与客户的沟通渠道。整个会场坐无虚席,与会者认真诚恳聆听了西门子的相关产品介绍,并运用不同方式加以记录。
PCS7 竞争力中心(CoC) 李辉,郝颖等为在场的人员现场演示PCS 7 系统的操作,并以具体而形象的方式详细地介绍PCS7产品的相关信息。 巡展之前,西门子工程师对这套Demo进行了悉心的安装调试,以确保其正常运行。巡展中,与会者现场操作Demo,随时向西门子技术人员提出问题,大家共同感受着现代化高生产力自动化产品的魅力。西门子工程技术人员为更好的满足客户要求而争分夺秒的工作,甚至茶歇时间,PCS7 CoC 郝颖仍在依据现场客户的需求及其所属行业应用特点,调整随后的讲解重点。 在此次活动中,西门子客户在感受西门子产品魅力及学习知识的同时,还意外的收获了西门子的小纪念品。活动临近结束时,三名幸运客户与西门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巡展活动对于帮助客户切身感受西门子产品的独特魅力,从而增进对西门子产品的了解与认同, 发挥了积极作用。小小的纪念品微不足道,但西门子浓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却能深入人心。此次西门子过程自动化“生产力”环球之旅沈阳站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