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赛多利斯推出IF不锈钢平台秤

赛多利斯推出IF不锈钢平台秤

——— 满足单用途混料系统
2006/12/27 9:18:00

IFS4不锈钢平台秤结合LevTech推进系统—更好满足用户要求 赛多利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地满足用户要求。2005年赛多利斯为制药行业开发研制的过程称重系统,吸引了众多制药企业的眼球。 IFS4不锈钢称重平台 2005年,赛多利斯生产出针对制药行业的IFS4不锈钢称重平台, 用于制药业中常规混料的料位控制。IFS4采用应变片传感器,量程分别为600/1500/3000kg,分辨率最高可达30,000d。台面光滑,易于清洁。由于没有活动的零件,因此能完美地用在Class 10,000的清洁室中(US联合标准209D,相当于EEC GMP Class C)。 降低生产成本,加快生产速度,提高产品可靠性 2005年,赛多利斯集团与美国LevTech公司签定协议,赛多利斯成为全球唯一能销售LevTech公司专利的混合/推进技术的公司。此前不久,赛多利斯与美国TC科技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赛多利斯又成为唯一能在欧洲和亚洲销售一次性生物装液袋的公司。 一次性液体运送袋能使用户降低生产成本、加快生产速度,并提高产品可靠性。由于在过滤和包装袋生产方面拥有专业技术,因此,这两家公司的联盟能为用户提供从液体加工到存储,再到直接称量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实验室与生产企业的结合 IFS4平台秤能完美地与LevTech推进器结合使用。 媒介填充和缓冲液的准备需要使用推进器,IFS4平台秤与LevTech推进器结合,就能很好地进行这方面的工作。另外,IFS4称重平台还有超低型号(秤台高度仅为25mm),并有提升装置,方便清洁。 IFS4平台秤是赛多利斯唯一能进行产品过滤、存储、混合、称重和配方的设备。同时该解决方案也使净化步骤(如再循环,再过滤和灭菌)更为简单。使用适当的控制器,能灵活控制生产中所用设备,如驱动各种生产设备(例如泵),通过秤控制信号传输。 赛多利斯致力于开发更多、更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应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