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领导再度访问进步公司

西门子领导再度访问进步公司

2006年11月30日,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Mr .Veltes(斐德思先生)、西门子(中国)北方区总经理Mr. Guido Molsner(幕冠达先生)、西门子(中国)北方区分销商管理部总经理雷宏先生再度访问了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进步公司总经理陶国忠先生及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陶玉忠先生热情地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进步公司领导与西门子领导商讨新财年的合作与发展进步公司领导与西门子领导商讨新财年的合作与发展
陶玉忠先生首先介绍了进步公司在05/06财年的业务情况,对西门子长期以来对进步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西门子领导高度评价了进步公司多年来对西门子公司的支持,并表示在今后希望与进步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应对自动化领域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双方进行亲切交流双方进行亲切交流
让我们共同展望进步公司与西门子合作的美好未来!相信两者的精诚协作定能促进中国自动化事业的高速发展。
西门子领导西门子领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