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步进科技新推Kinco三相伺服电机系统

步进科技新推Kinco三相伺服电机系统

由德国专业伺服制造商亚特科技(JAT)与工业控制领域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深圳市步进科技合资成立的深圳亚特精科电气有限公司最近新推出一系列Kinco 三相伺服电机系统,该伺服系统包括伺服电机及其伺服驱动器两个部分。系统采用了专用DSP CPLD控制技术,实时处理更迅速,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确。软件电流环使得不同型号的电机发热量都可以达到最小,有效降低电机运行时的温度。在实用性方面,该三相伺服驱动器除可驱动三相伺服电机外,还可以用其来驱动两相伺服电机,只需要简单设定一个参数即可;电机编码器可以采用增量编码器、正交编码器或绝对编码器,方便客户的选择;Kinco三相伺服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kW,系统可以AC220V电源直接输入,对于使用极为方便。另外,在安全方面,驱动器本身已经通过CE认证,并且内部附带有自身温度检测、电源供电检测、编码器检测、电机接线检测、位置控制偏差检测等检测功能,同时提供电机过载保护,驱动器内部保护等保护功能。本驱动器和ED系列一样,同样属于智能伺服,很多应用上面完全可以替代控制器起到控制驱动的双重功能,对于特殊的应用可以定制特殊的firmware,从而可以满足客户更高的要求。    Kinco三相伺服驱动器除提供常见的串行通讯接口外,还支持目前主流的CANOPEN、PROFIBUS等多种总线功能,利用这些接口,PLC、PC、单片机等各种控制器可以方便的完成对Kinco三相伺服驱动器参数的设置和运动曲线的控制。此外,驱动器内部集成了驱动、控制、总线和I/O等功能,在对控制器要求功能不强,输入/输出点数要求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可以帮您节省PLC,缩减你的成本开支。 目前该产品引进德国技术,并已在国内本土投入生产,产品性价比非常高。另外步进科技二十几个办事处,旗下数百家经销商都能随时随处给你提供满意的技术支持和贴心的服务。 ● 驱动电机类型:两相电机、三相电机 ● 最大输入电压:AC230v ● 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Kw ● 支持串行通讯、CANOPEN、PROFIBUS等多种总线功能 ● 支持的编码器有增量编码器、正交编码器和绝对编码器 ● 自带2输入8输出I/O口,某些场合可节省PLC ●  CE认证 ● 保护齐全,工作稳定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