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鼎实公司最新推出国产高品质远程PROFIBUS接口I/O

鼎实公司最新推出国产高品质远程PROFIBUS接口I/O

——— 国产高品质远程PROFIBUS接口I/O

PLC的I/O扩展方式有两种:传统的方法是在PLC框架中插入I/O模块。另一种流行的方式是通过现场总线,采用总线I/O来扩展,它的显著优点是可以集成第三方产品,使整体PLC的性价比达到最优。IO-PB是现场总线PROFIBUS-DP的I/O系列产品,主要用于PROFIBUS主站PLC的I/O扩展。IO-PB产品在PROFIBUS系统中作DP从站,I/O模块可直接与现场的数字量I/O和模拟量I/O设备相连接,通过通信控制器CC-PB-1传送到PROFIBUS总线及PROFIBUS主站PLC中。

PB-IO可扩展模块 PB-IO可扩展模块

◆产品采用模块化的结构,方便用户安装及拆卸。 ◆提供多种类型的I/O扩展模块来满足现场设备信号的需要。 ◆内部采用PROFIBUS专用芯片,支持标准PROFIBUS-DP 协议,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2M bit/s。 ◆通信控制器CC-PB-1与扩展IO模块之间的数据交换采用高速、冗余的数据通道,确保整个系统安全、可靠。 ◆丰富的诊断功能,使PLC主站快速监测到每个I/O模块的工作状态及故障状态,以便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控制系统的安全。 控制器部分为PROFIBUS接口,并标配232/485自由串口,24VDC供电,并通过扁平电缆通道为数据模块供电,丰富的指示灯信息,帮助工程师现场快速判断设备工作状况。

控制器模块 控制器模块

目前,有DI16、DO16、DI8DO8、AI8和AO4共五种输入输出模块供用户选择,有保护、诊断、指示等功能,具体参数见产品手册

数字量模块 数字量模块
模拟量模块 模拟量模块

给出几个基本配置,仅供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