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RS-485 Remote I/O 全新登场

MOXA RS-485 Remote I/O 全新登场

RS-485 总线目前仍然在PC-based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中广泛使用。这类系统可以通过MOXA全新RS-485 I/O产品实现I/O点的扩充。全新的 RS-485 I/O 产品也可用于扩展MOXA Active Remote IO产品的IO 点数。 ioLogik R2110 12个数字输入8个数字输出 > DI 或计数器输入 > DO 或脉冲输出 ioLogik R2140 8个模拟输入2个模拟输出 > mV, V, 或 mA 16位信号输入 > mV, V, 或mA 12位信号输出 ioLogik R2000 系列中的 RS-485 I/O 服务器除了传统应用外也能用于 I/O 服务器的扩展。 在传统应用中,一台电脑可以通过两线 RS-485 连接 32 个 RS-485 I/O 服务器,最大传输距离 1.2 公里。 ioLogik R2000 I/O 系列兼容 MXIO 函数库,这样可简化系统集成商开发 IO 监控程序的过程。此外, ioLogik R2000 系列服务器也支持标准的 Modbus/RTU 协议,保证了与其他 SCADA 软件的兼容性。 ioLogik R2000系列服务器可用于ioLogik E2000 Active Remote I/O服务器的IO 点扩展模块。 只需将R2000与E2000相连, 就可以通过一个IP地址连接所有的IO通道。目前I/O扩展通道数据可以通过Modbus/TCP或MXIO函数库监控, Click&Go™ 和SNMP I/O 的功能仍在开发中,预计2007年中可以应用。 ioLogik RS-485 Remote I/O 特点 多种 I/O 功能:在一个模块中集合了 DI、DO、计数器、脉冲输出等功能。 (R2110) 多种 I/O 支持 mV, V, mA 信号的输入与输出。 (R2140) 基于 RS-485 的在线固件升级。 方便拆装的独立 LCD 模块。 易于编程的函数库。 支持标准 Modbus/RTU 并与标准 SCADA 软件兼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