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多串口通讯卡借测活动第一批获奖名单

MOXA多串口通讯卡借测活动第一批获奖名单

新年伊始,MOXA 新推出的2款串口卡(CP-118U和CP-118EL)免费借测活动,自开始就引起了热烈反响。短短的几天时间,已有近百位客户积极参与。 现在前30位提供问卷的客户名单已经产生,他们将会获得由MOXA送出的小礼物一份。但是活动没有结束仍在进行中,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现在就来参加吧! 获 奖 名 单 邓大平 林建民 吕敬民 黄万桓 施宁 高洪利 庞一鸣 杨光明 袁丁 高俊峰 胡俊 刘新民 黄建兴 李学林 周晓龙 宋玉刚 叶振国 汪铎 宁振鑫 鲁刚 俞杰 王宁伟 余文涛 李树军 苏瑞淼 许兴华 刘继军 葛寿永 周心舟 丁健 MOXA的工作人员将在7个工作日内与获奖者联系,并寄出奖品。MOXA将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