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电子最新推出efector pmd

易福门电子最新推出efector pmd

——— ——完美地测量距离,优秀的产品性价比

结构非常精巧的激光测距传感器 1.测量范围为10m的光学测量系统 2.2个开关输出,其中一个输出可编程,作为模拟输出 3.可用于带背景消隐的应用领域 4.优秀的产品性价比 5.可标度的测量范围 PMD技术 通过革新的PMD(Photic Mixer Device)的硅芯片计算光发出和回弹的时间来测量距离。型号O1D100为主推的PMD产品之一。 它另外一个突出的优点是结构非常紧凑,仅为42 x 42 x 52 mm。 意想不到的更多的应用 pmd是为定位、速度调节及料位测量的应用领域而设计的,用于保护独立的工业传送系统,防止碰撞或者用于定位载货汽车和高架仓库中的地面运输车辆。 O1D100 - 激光测距传感器,可见激光,测量范围0.2...10 m O1D101 - 带背景消隐的激光测距传感器, 可见激光,测量范围0.2...10 m 更多信息请登录ifm网站:http://www.ifm-electronic.com.cn 或致电:021-511727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