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斩获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评选”八大奖项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斩获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评选”八大奖项

2006年12月1日,第五届中国工控网“2006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序幕,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在本次年度评选中斩获八大奖项。 会议回顾了2006年度自动化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年度走向,见证我国工控与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关注自动化技术、产品的创新及其应用。今年是中国工控网连续第五年举办业界年度评选活动,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2006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闻 十大新闻展现了本年度业内最有代表性的新闻亮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PROFIBUS成为首例现场总线技术国家标准”。 作为PROFIBUS技术的积极推动者,西门子为推动PROFIBUS成为国家标准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 PROFIBUS成为现场总线技术国家标准体现了市场对于PROFIBUS的认可,必将推进现场总线技术在自动化领域中的进一步发展,大力提高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并提供更完美的生产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西门子自动化Productivity Tour中国行”也以其新颖的活动方式,良好的活动效果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受到广泛好评,荣获十大新闻奖。
2006年度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 回顾2006年中国工控及自动化市场的创新产品,从应用和技术层面解读其创新价值,并为市场应用提供参考和指导。经过 用户网上投票评选以及用户专家评审团评议,从技术创新性,产品实用性, 产品性能考评, 满足应用需求入手,评选出年度优秀产品代表西门子共有五项产品或此殊荣。他们分别是: SIEMENS SINAUT MD720-3—专用于S7-200系列PLC的GPRS通讯模块(小型PLC); 西门子基于 WinCC 的 S7-400 CPU 诊断系统(中大型PLC系统); SIEMENS 新一代文本显示器TD400C(人机界面); 西门子SIMATIC RF600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无线通讯); 西门子 ET 200s Profinet 光纤接口模块(网络通讯)。 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西门子产品的良好性能和强大竞争力。自进入市场以来,这些产品已经成功应用在了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制药机械、化工机械、建筑机械等不同的领域,在用户中受到了极大关注。 此次评选体现了市场及用户对西门子的企业实力、产品性能及品质的支持和认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西门子将始终保持产品及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推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建设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2006年度自动化企业十佳市场活动奖 2006年最为火爆的市场活动,莫过于西门子“同一辆车”基于小型PLC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同一辆车”颠覆了所有市场活动的法则,一辆车、一个汉堡、一块简陋的场地、一群富有热情的“蓝领工程师”,彻底征服了自动化领域的客户。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同一辆车走过了40多个城市,共有超过5000人次来到了“同一辆车”感受西门子的创新科技。
有了自动化界各位用户与专家的支持,西门子将继续再接再厉,以更加创新的产品、技术、服务贡献于中国客户,与中国自动化界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