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节公司自主开发GOJOY工业相机上市

高节公司自主开发GOJOY工业相机上市

——— 工业相机
我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与试验,终于推出性能可靠使用方便的GOJOY工业相机! 我们的目标是降低客户成本,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为民族工业发展作贡献!我们推出了GJM黑白和GJC彩色两类相机,从130万象素到2000万象素,可根据客户需要选择。具备USB通讯和1394通讯两种类型。
GOJOY工业相机GOJOY工业相机
关于高节 高节以自主开发电力、水处理、工业炉、石油化工以及各类机械设备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代理国外著名品牌自动化产品为经营方式,以产品销售和项目承接相结合。通过对自身实力的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机器视觉系统的专家,美国COGNEX和PPT的中国一级代理;OMRON全系列自动化产品中国区的一级代理(PLC、变频器、触摸屏、继电器等);三菱电机系统集体商,西门子系统集成商,高节自主研发的GOJOY工业相机,并同时代理日立变频传动系统、AUTONICS元器件、研祥工业计算机和昆仑通态组态软件以及嵌入式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检测汽车安全带部件的外形特征

Dataman 7500\100系列读码器

GOJOY工业相机通过CE认证

GOJOY工业相机

上海高节五年风雨成就今朝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