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ataman 7500\100系列读码器

Dataman 7500\100系列读码器

——— 先进的标识码识别工具

DataMan™ 100 - 全球最小的高性能ID读码器 全新的固定式ID读码器 DataMan™ 100尺寸比翻盖移动电话还要小,运行速度快,能够持续高速的读取各种编码,包括打印的条形码和最具挑战性的直接打标的二维码,甚至在最快的生产线上也能保持高性能。 IDQuick™ - 能够快速读取格式良好的编码 IDMax™ - 能够读取最具挑战性的直接零件打标(DPM) 码 产品设置简易,具备整合照明、信号蜂鸣器、可调节的光学器件、内置瞄准器和触发按钮 DataMan™ 100 ID读码器现已上市,该产品能阅读种类繁多的一维和二维码,包括UPC/EAN/JAN、Code 39、Code 128、Code 93、Interleaved 2 of 5、Data Matrix、QR和microQR。

手持式读码器 - DataMan DataMan 手持装置包含的光源与软件可用於读取所有工业追朔所需的高对比与直接印刷的一维与二维条码。 DataMan 7500 使用发散式亮场灯源以及独特的暗场 LED 灯源,以用于以化学刻蚀或点针式打印的反差效果非常低的编码。    DataMan 手持读码器有着轻巧、拟人化设计,使用起来舒适且简便。聚碳酸酯的外壳,橡胶缓冲器,防震式电子原件都适用于工业环境。图象式用户界面让使用者快速简便地操作。 DataMan 6400 和 7500 手持读码器也将能够读取更大众化的一维条形码。 为得到高读取率,DataMan 读码器提供了激光式扫描性能,在没有减速没有对操作员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系统于稳定的“触发读取”的一秒之内准确传送,快速解码,最后返回结果 - 甚至对于极难读取的“直接打标”码来说也是如此。 DataMan 读码器在生产过程中以及在产品追踪的过程中,被用于获取产品数据。 DataMan 手持读码器适用于产品非自动抓取的场合,测试或改进的位置,以及产品尺寸变化较大的情况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检测汽车安全带部件的外形特征

GOJOY工业相机通过CE认证

GOJOY工业相机

高节公司自主开发GOJOY工业相机上市

上海高节五年风雨成就今朝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