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unix率先支持Microsoft Vista平台

Sunix率先支持Microsoft Vista平台

2007/1/30 9:04:00
微软公司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订于今年1月盛大推出,Vista系统最大特色便是强化计算机信息的组织,建立更为方便的分类和索引,以便用户能最快地找到信息,同时也更加强化视觉系统的呈现。 全球计算机扩充卡领导厂商三泰科技因应新一代操作系统,已将SUNIX扩充卡系列类进行全面测试,可与微软 Vista兼容使用,让您可抢鲜体验新ㄧ代操作系统的使用接口,SUNIX扩充卡ㄧ向为市场指标型商品,凭借着深耕信息市场多年的丰富经验,产品经由完整的规划,并经过严密的质量控管,势必是市面上最佳的领导品牌,也最能提供消费者全方位的产品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