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sionChina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VisionChina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 主办方称将全力打造出一流的国际型机器视觉展览会
2007/1/19 14:33:00
昨日下午,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China)主办方在北京举行“VisionChina2007”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今年VisionChina机器视觉展览会的相关安排。发布会上,作为VisionChina机器视觉国际会议的主办方,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与天腾际展览公司首次携手合作,声称将竭尽全力将VisionChina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机器视觉国际型展览会。
发布会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自动化大厦13层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秘书长刘凯龙高级工程师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章毓晋教授及天津图象图形学学会秘书长徐伯夏研究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分别就中国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以及机器视觉技术应用的广阔前景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发言。刘凯龙秘书长在讲话中谈到,目前机器视觉技术在中国还远远不够普及,熟悉和了解这一行业情况的人还不多。但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机器视觉行业在整个经济领域的位置越来越重要,对于一直处于经济高速发展期的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已经成为中国工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动力量。“正是为了推动中国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决定从2004年起开始定期举办VisionChina系列会议。在市场尚不成熟的情况下,VisionChina担负起了培育市场的责任。”刘秘书长说。
刘凯龙秘书长还对往届VisionChina机器视觉盛会做了总结性的介绍,并代表学会和VisionChina2007组委会做出承诺:VisionChina2007展览会将以更舒适的展览环境、更专业的会议服务、更深度的专题讨论、更顺畅的沟通迎接各方人士的到来。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China2007)的承办单位之一,天腾际国际展览公司( TTJ Exhibition Companies)负责人张涛女士对2007年展览会的相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组委会表示,200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China2007)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展商和观众,北京举办的国际性展会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规模将是往届的几倍。另外,主办方还宣布将继续举办11月初的第二届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China(Shenzhen))。届时,VisionChina视觉盛会将进一步扩大为“一年两次、南北呼应”的专业机器视觉展览,为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共有17家知名图像视觉企业和10多家媒体前来参与。发布会上,众多媒体记者及各公司代表围绕VisionChina视觉盛会纷纷提问。组委会的各位领导对这些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并对一些媒体和公司代表所提的建议表示了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21届CCD培训班4月3日正式开课

第三届深圳机器视觉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第二届(深圳)机器视觉研讨会日程敲定

NI视觉软件与索尼智能相机实现兼容

MVTec十年打造机器视觉高端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