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第二届(深圳)机器视觉研讨会日程敲定

第二届(深圳)机器视觉研讨会日程敲定

2007/10/29 9:06:00
记者日前从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了解到,即将于2007年11月22至24日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研讨会暨展览会,各项工作都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以下内容为研讨会日程详细安排: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展会,组委会通过与业内人士协商讨论后,日前确定了研讨会主题。本次展会沿袭了VisionChina系列展会的特色和亮点,在研讨会的主题上将涉及机器视觉在当今主要行业的成功应用和经典案例;22、23日两天将进行近20多场专业研讨会,以满足视觉行业各方对技术性研讨会的需求。据悉,本次展会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人数都将在上届展会的基础上翻一番,届时,参展商与用户之间将有机会零距离进行交流,第二届VisionChina(深圳)研讨会暨展览会的举办,将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平台。 另外,研讨会主办方已向国内各大行业厂商发出了邀请函,并积极的邀请专业观众,努力将VisionChina(深圳)打造成令业内瞩目的视觉盛会。 详情请点击: http://www.china-image.cn/download/yqh.do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21届CCD培训班4月3日正式开课

第三届深圳机器视觉研讨会诚邀您的参与

VisionChina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NI视觉软件与索尼智能相机实现兼容

MVTec十年打造机器视觉高端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