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吉林站

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吉林站

江城吉林,亚冬圣火即将点燃,但西门子却已提前感受到其冬日热情,在亚冬会指定宾馆举行的2007年西门子自动化产品推广会现场更是热情洋溢。
为东北区07年推广会的第二站,西门子在总结哈尔滨站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吉林客户送上了一份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丰盛大餐。西门子的市场推广经理吴世君、胡大亮分别对西门子S7-300系列PLC中速度最快的S7-319CPU、集成Profinet接口的CPU 和西门子无线交换机产品作了详尽而务实的介绍。同样,西门子对传统产品S7-200 PLC新推出的功能模块和与之完美配合的触摸屏KTP178和文本显示器TD400C也有着应用方面的介绍。LOGO! 产品以及西门子全系列人机界面产品的重点推介更是让与会者不虚此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