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6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 SIMATIC高端/ 低端产品推广会第一阶段活动全面展开

2006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 SIMATIC高端/ 低端产品推广会第一阶段活动全面展开

由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高端产品组与低端产品组联合举办的西门子自动化创新之旅-- SIMATIC 高端/低端产品推广会第一阶段活动于2006年12月全面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向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分销商,以及最终用户展示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家族的产品与技术,在向市场传递最新的西门子技术的同时,也努力加强西门子与产品用户间的沟通与互动,从而促进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传播与推广。 无限创新 引领高端 2006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在北京,唐山,天津取得圆满成功 “无限创新,引领高端”,2007 SIMATIC 高端自动化产品推广会于2006年12月12日在北京珀丽酒店拉开帷幕,现已在北京,唐山,天津三个城市成功举行。经历了辉煌的2006年,西门子的高端自动化产品又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例如S7-400集成PROFINET接口的CPU, WinCC软件的V6.2版本,PROFINET网络技术,ET200 M高性能接口技术,更加紧凑的ET200S 8 点输入输出模块等新产品。为了向市场传递最新的西门子技术,加强与高端用户群的沟通,ASBU在全国五大区域同步举行“2007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整个活动于1月末结束。 12月12日,经过北方区Promoter们精心细致的安排,2007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首先在北京珀丽酒店开始了他的成功之旅。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分销商,最终用户等约200名重要客户前来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会议首先由BU高端产品经理王东滨先生致精彩的开幕词。接着,由BU部门高端产品经理们以自动化系统的方式依次向大家全面介绍高端产品,其中重点介绍高端自动化产品的最新发展,并针对特定高端用户群进行项目交流。为了能够使客户更加详细系统的了解高端产品,大会还特意在会场两旁展示了S7-400,ET200等最新演示设备。会议中,客户们对产品经理的介绍和所展示的设备很感兴趣并在问答环节中积极提问,使此次推广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此次会议在有趣的抽奖活动中,在客户的满意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12 月15日,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成功之旅来到了唐山。在唐山办事处总经理潘国兴先生精彩的开幕词之后,高端产品推广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大家的努力,大约120名重要客户参加了此次会议,把推广会在北京的成功延续到了唐山。会议设置了有奖问答,最佳客户及幸运大奖等各种环节,有效增强了现场的互动氛围。客户对我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Demo展示区,多名用户仔细查看了我们展示的设备及系统连接方式,问题回答环节,产品推广经理们详细解答了来自用户的破PROFINET,CiR等技术问题。来自唐山天柱钢铁的陈爱华女士,整个与会过程中一直详细听讲,细心笔记,当选为本场推广会的最佳客户。当最佳客户认真听讲的照片被投放在大屏幕上的时候,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西门子人文化的关怀恰如其分的传递给了我们的客户。
12 月19 日,西门子SIMATIC高端产品推广会如期来到天津。在华苑科技园天大天财酒店413会议室,约110名客户坐满了整个会议室。由于交通的原因,会议延迟了15分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客户的高昂兴致。在天津办事处总经理沈昀彦女士精彩温暖的开幕式后,推广会继续了北京和唐山站的成功之旅。来自天津大港油田的崔正时老先生和天津洛伊热工的唐静女士当选为本场的最佳客户,伴着客户的满意离去,2007高端产品推广会在天津圆满结束。
感谢自动化系统部的大力支持!感谢唐山办事处和天津办事处的大力支持!12月28日,1月9 日,西门子SIMATIC 高端产品推广会北方区的旅程将在济南和太原停留,有了前几站的成功经验,相信此次会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SIMATIC 低端自动化产品推广会苏州站圆满结束 2007 SIMATIC 低端自动化产品推广会苏州站于2006年12月09日在苏州市凯莱大酒店圆满结束。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的重要客户参加,展出的样机以及其在各个行业中的解决方案都得到了广大参与者认同。
会议由华东区低端产品经理王朝瑞、郭天海、王嘉诚等以应用的方式向大家全面介绍西门子S7-200、S7-300、TD400C等系列产品;同时, S7-200 CN 64点高密度输入输出模块,SIMATIC 家族速度最快的CPU319等最新产品都与广大客户见面。会后与客户和参与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有趣的抽奖活动中圆满完成了这次“不断创新, 完美展现”为主题的自动化产品推广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