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电子有了新的标志

易福门电子有了新的标志

易福门电子的新标志 17年后,易福门电子的对外宣传进行了全新的调整。从2006年10月/11月,易福门将在全球开始使用新的易福门公司标志。 易福门从成立37年以来,对公司标志作了7次变更。在第一个20年中,易福门对公司标志作了6次变更。在过去的17年中,公司标志没有任何变化,因此,易福门家族企业保持了一贯持续的对外宣传形象。同时,公司标志给客户及供应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 采用新标志的原因 为什么对公司标志进行更改? 经过近20年,易福门旧的公司标志不再能够满足如今的要求。特别是只有在严格的条件下,用旧的形式才可能实现标志的可读性及大面积宣传。因此,2003年易福门电子管理层决定,对公司的标志进行革新。 我们的目标:在现有公司标志的基础上,根据当今的要求,引入一个现代化全新的标志。 新标志的优点 易福门的颜色橘黄色,它不仅引人注目,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而且适合全世界生活乐趣及人性化的文化理念。同样,圆圈代表着我们的地球,它在全球范围内起到连接易福门和其客户的纽带作用。同时,圆圈也作为图章代表着易福门高品质的产品。 „i“上面的小圆点代表着我们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福门、魏德米勒、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兔年首秀:新产品新方案!ifm与您相约SIAF广州自动化展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