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福门电子最新推出性价比优胜者-新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

易福门电子最新推出性价比优胜者-新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

现在新产品上市了: 性能优秀物美价廉的光电传感器!该产品具有高品质的技术、非凡的性能,几乎可以应用在所有的工业领域。系统可提供大的键控距离和射程长度。带背景消除的产品运行精度非常高,它们有以下三种型号: 1.无调节功能的型号: 适用于标准应用。 2.带电位器的型号: 适用于简单的调节和操作方便的应用。 3.带示教模块的型号: 创新的示教方法操作非常简单,省去了繁琐的编程。 应用 由于该产品具有高品质的技术,所以它们可以广泛地应用在所有的工业领域。它们特别适用于要求大射程长度或开关频率的快速工艺流程的工业领域,例如包装业和传输业。 由于该系统具有高的保护等级IP67,所以也适用于湿度大的工业领域。 带发射器和接受器的对射式传感器具有20m的射程长度,它们适用于识别远距离的物体。   O5性价比优胜者镜面反射传感器作为偏振滤光镜的变型也可以和三棱反射镜相连接,用于检测至7米范围内反射的物体。 如果被检测物体后面很近的距离内存在强烈的反射背景,带精确背景消除的漫反射传感器也可以识别至1,8米范围内不同表面特性和色彩的物体。 精心设计的安装方案和可旋转240�的转接插头确保所有快捷、安全和节省费用的安装系统。

固定/转接头 在运输和传输技术中要求节省时间的安装和方便的连接方式。对此易福门为您提供由操作简单的安装配件组成的广泛的部件系统。 它的核心部件为仅用一个螺栓固定的夹紧汽缸。它可将传感器安全地固定在准确的位置,同时保证传感器在所有的轴向任意运动。这一精心设计可靠的安装方案是通过特殊的支撑和一个转接头板研发出来的。这一新的部件确保新产品系列O5在其应用中简单的安装。 保证您节省时间,节省安装费用  

E21083 - 用于圆形断面的插板  

E21084 - 用于圆形断面的整体保护  

E21085 - 多功能的固定角  

E21086 - 插板用于产品背面的固定  

E21087 - 用于表面安装的角  

E21088 - 固定元件燕尾槽 更多信息请登录ifm网站:http://www.ifm-electronic.com.cn 或致电:021-511727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