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acer宇瞻科技高效能工业用Flash全系列产品获欧盟「限制有害物质使用」 (RoHS)认证

Apacer宇瞻科技高效能工业用Flash全系列产品获欧盟「限制有害物质使用」 (RoHS)认证

——— 支持宽温环境、高容量扩充需求及全系列产品「三年保固」服务
2007/1/23 9:24:00
Apacer宇瞻科技(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全系列产品因应全球绿色环保趋势潮流,2006年1月宣布全面导入环保制程,且获欧盟「限制有害物质使用」(RoHS)认证,展现Apacer宇瞻致力环境保护的决心。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全系列产品种类多样,均提供高效能及高容量产品供选择。在任何设计、搭配使用上,有着极佳的便利性及弹性空间,满足客户的各种需要。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各种嵌入式系统(Embedded Systems),如收银POS系统、游戏机、医疗检测系统、监视或运输系统、工业计算机、桌上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机上盒及PCS电话等相关产品。


随着全球绿色环保意识的抬头,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系列全产品均获欧盟「限制有害物质使用」(RoHS)认证,显示Apacer宇瞻产品符合严苛环保规范,更展现Apacer宇瞻致力环境保护的决心。Apacer宇瞻为减少电子零组件产品对环境造成冲击,极力开发无铅技术及环保概念,以减少制程中所产生有害物质,进而危害使用者的生存空间。


Apacer宇瞻全系列工业用Flash产品均提供高容量,产品线当中的ADM II(ATA Disk Module II)及工业用 CompactFlash 记忆卡最高容量均可达8GB(32MB~8GB)、AFD II(ATA Flash Drive II)产品线更高达32GB(32MB~32GB),另ADC II(ATA DISK Chip II)系列产品最高可达4GB(32MB~4GB),提供高容量的数据储存需求,使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系列产品在扩充搭配需求上,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为符合工业环境日益严苛的应用需求,Apacer宇瞻工业用Flash系列产品如ADM II、AFD II、工业用CompactFlash记忆卡均支持宽温(Extended Temperature)作业范围(-40℃ ~ 85 ℃),即使在恶劣的作业环境下,也能正常持续运作,适应各种作业环境应用需求。为防止使用者数据意外流失,全系列记忆卡产品均经过严格的可靠度测试(温度、湿度、震动及冲击测试等),坚持生产最高质量产品,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Apacer宇瞻强化工业用Flash系列产品线,提供最新规格、高容量产品,更提供全系列工业用Flash系列产品「三年保固」的服务,全方位强化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的质量及保障,是您最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