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集团更新CPU-1421主板,双10/100Mbit以太网控制器和四个串口

Eurotech集团更新CPU-1421主板,双10/100Mbit以太网控制器和四个串口

阿马罗(乌迪内,意大利)2006年7月24日 - Eurotech集团发布了全新的PC/104-Plus单板电脑- CPU-1421。该模块适合安装在需要高机械强度和高稳定性的系统当中,例如交通后勤,工业控制, 医药和军用领域。模块上集成的两个以太网端口和数个串口也同时使得该模块成为通讯控制系统核心 模块,网关,协议转换器以及嵌入式TCP/IP网络服务器的理想选择。

CPU-1421是CPU-1420的RoHS替换产品。这种新的CPU模块基于133MHz AMD Elan SC520处理器和64MB板载 SDRAM高可靠性内存。外围设备接口包括:4 串口,两个独立10/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双向EPP/ECP并行 端口,一个EIDE HDD接口,扬声器接口,键盘鼠标以及两个16位计数器/计时器。模块上还另外包括 了实时时钟和一个硬件看门狗计时器。 对于需要被动式散热,高可靠性和宽温运行的系统来说,这些PC/104 CPU模块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该类型的模块和其内建的Eurotech BIOS能够保证与大多数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完美兼容性,例如: Windows CE,eXP,VxWorks,Linux和QNX。模块的嵌入式BIOS在1MB的Flash EPROM中,可进行重新编程。模块的 设置参数储存在Flash中,保证模块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运行。用户可以选择现成的硬件开发 平台对模块进行评测和调试,从而大大缩短开发周期和风险。 CPU-1421专为在恶劣环境,搞冲击振动环境,高湿度环境和宽温环境等条件下工作而设计。标准的宽温 运行温度为 -40 - 85�C,对于有特殊需要的用户,我们也可以提供-55 - 85�C运行的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