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07年三菱变频器货源即将得到改善

07年三菱变频器货源即将得到改善

日前,三菱电机日本名古屋工厂营业部专务西口修司、申德山两位先生、三菱电机大连工厂业务部长斋藤阳一先生,在三菱电机上海公司变频器产品经理徐军先生和三菱电机深圳办事处变频器主管李明利先生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我司代表三菱电机公司来说明07年三菱变频器货源即将全面改善的好消息。   正如三菱电机客户所知,三菱变频器缺货已持续了2-3年,改善货源供应早已是大家翘首盼望的利好消息,本次三菱电机公司派员专程到代理商、重大OEM客户面前深表缺货之欠意,并宣布货源即将改善的消息,无疑是三菱电机公司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向广大三菱电机客户送上的一份赔欠厚礼。   据三菱名古屋和大连工厂给出的货源改善图表显示:从06年12月最高的订货清欠周期6.5个月开始改善为:07年1、2、3月份清欠周期分别为4.5、3.5、2.5个月,从07年4月起还将会进一步缩短清欠周期,以后有望实现现货供应---即清欠周期为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08年版《兴东机电简报》印刷出版--免费赠阅

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兴东FA项目开发中心相邀客户

兴东三菱FA项目开发中心运行良好

三菱电机CNC最新系统M70、M700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接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