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在新疆罗布泊钾盐举办技术交流会

Vacon在新疆罗布泊钾盐举办技术交流会

应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Vacon 变频器产品及应用技术交流会于1月18日在新疆哈密如期举行。罗钾公司的技术部、技术部(自控组)、工程二部、工程三部及工程五部约30余名技术人员列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Vacon北方区市场及销售经理刘志宏先生向罗钾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了Vacon在世界以及中国的市场及销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Vacon变频器的产品类型以及其特点。并针对罗钾公司项目的特点选择相应的应用案例进行简单介绍。会议结束后,Vacon的一行人员来到罗钾公司的技术生产科与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根据他们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Vacon公司与罗钾公司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与罗钾公司的能够取得进一步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